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4日

润城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4 发布机构: 润城镇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为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4月14日上午,润城镇在洎水新城社区开展了“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热情解答群众疑问,普及法律,特别是电信诈骗等与老百姓切实相关的网络安全问题。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主动上前了解安全知识,纷纷表示,宣传方式接地气,让自己增加了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