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润城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49/2023-000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润城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润城镇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2日

润城镇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润城镇

近日,润城镇召开2023年防汛工作部署会,全体党政领导、各村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安全会成员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润城镇防汛抗旱指挥部对今年全镇的防汛工作作出部署,下发了《润城镇2023年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润城镇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安排意见》《关于加强河道管理确保安全度汛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明确镇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的通知》等,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汛责任体系,将防汛任务层层分解,明确分工,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保证汛情、灾害等信息报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置,并就汛期隐患排查、阻碍行洪等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

要高度重视、高度戒备,牢固树立防汛抗旱意识;按照任务清单从严从实抓好防汛抗旱措施落实,加强防汛抗旱抢险物资储备及队伍建设;是要完善应急响应机制,严格落实防汛抗旱责任制,确保全镇安全度汛、平稳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