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寺头乡

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在寺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2 发布机构: 寺头乡

为促进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广泛收集村情民意,3月1日上午,阳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兵富在寺头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与选民们积极踊跃发言,针对选民们反映的红色旅游、研学基地建设等方面面临的交通、发展方向等问题,以及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贾主任认真听取,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回应交流,细致解释相关政策,告知解决途径。

活动过后,贾兵富代表一行前往张家庄村、山西阳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察看,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给出有针对性的发展建议。

贾兵富强调,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是代表联系选民的一种形式,更是保持同选民密切联系、接受选民监督、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途径。选民提出的意见建议,既体现了群众的意愿,也是县乡党委、政府所关注的。对于选民们提出的问题,一定要结合当地实际给出合理的建议及解决办法,避免出现建议“水土不服”的情况,在助推寺头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中展现人大作为、彰显代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