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寺头乡

寺头乡2023年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班开班啦

发布日期: 2023-05-26 发布机构: 寺头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员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能力,增强党员队伍活力,5月15日,为期五天的寺头乡2023年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进党校”集中轮训班顺利开班了,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由乡镇基层党校主办,三利珍党员教育示范基地承办,第一期是来自全乡12个基层党支部200余名党员共聚一堂,接受党性教育,补足精神之“钙”。

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寺头乡党委高度重视、超前谋划,紧扣学员需求,在教学方式、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使得基层党员教育开花结果,落地生根,让本次培训“有形”更“有心”。、

开班仪式上,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侯晋莉宣读了培训学员管理规定,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静下心来,转换角色;

二要端正学风,从严要求;

三要结合工作,学以致用。

三利珍党员示范基地负责人冯文军宣读了基地管理办法及服务事项。

乡党委书记牛鹏飞作了动员讲话,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解决好'为何学'的问题;领会精髓要义,解决好'学什么'的问题;讲求学习效果,解决好'怎么学'的问题;坚持学用结合,解决好'怎么干'的问题”四个方面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乡党委书记牛鹏飞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每一个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希望各支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引导全乡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全力促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奋力谱写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希望大家都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和为民务实的水平,树立良好作风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蚕韵寺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