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寺头乡

山西·阳城县寺头蚕桑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第九届蚕桑文化节(桑葚采摘节)今天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5-28 发布机构: 寺头乡

5月28日上午,山西城县寺头蚕桑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启动仪式暨第九届蚕桑文化节(桑葚采摘节)在寺头蚕桑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幕!

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伟、晋城市商务局局长王秀峰、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县政协副主席张美萍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县长杨二强致欢迎词!

为推动蚕桑产业健康稳定发展,连续两年我们对养蚕大户进行奖励,特别是2022年我们出台了《寺头乡扶持蚕桑产业高质量发展“黄金十条”》,对蚕桑龙头企业、规模养蚕大户进行重奖。

山西风投科技有限公司对蚕桑特色产品进行全方位展示和推介

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伟作重要讲话!

最后,领导上台共同按下启动柱!

 开幕式后,领导们来到山西·阳城县寺头蚕桑乡村e镇电商公共服务中心、山西禹珈豪丝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

蚕桑文化节暨桑葚采摘节期间,我们将在马寨、寺头两村举办文艺演出,在禹珈豪研学馆举办“问蚕阡陌上 踏歌趁春光”蚕桑主题读书会,在三利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围棋项目晋城选拔赛(阳城寺头赛区),在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山西•阳城县寺头蚕桑乡村e镇蚕茧工艺品创意创新大赛颁奖仪式,在桑园地体验桑葚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