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寺头乡

寺头乡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10-09 发布机构: 寺头乡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基层妇联组织建设,选优配强基层妇联干部队伍,更好地发挥妇联和妇女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近日寺头乡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县妇联副主席张海燕出席大会并讲话,来自各条战线的56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乡党委副书记杨红卫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刘茜茜同志代表寺头乡第八届妇联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报告总结了寺头乡妇联过去五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还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一是加强宣传引领,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实施素质提升,谱写社会和谐新篇章;三是推进强基固本行动,强化妇联自身建设。

    大会通过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妇联执行委员11名。寺头乡妇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妇联主席1名、妇联副主席3名、妇联兼职副主席4名、常务委员会委员4名。分别为:王亚妮同志当选主席,牛腾雀、白雪儿、刘茜茜同志当选副主席,马军霞、马晓丽、王水霞、董军爱同志当选兼职副主席。

    寺头乡第九届妇女联合会主席王亚妮讲话,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妇女事业难得的发展机遇,传承妇联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带好队伍,干好事业,用实际行动向全乡各行业、各领域妇女同胞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乡党委副书记杨红卫代表乡党委、政府作最后致辞,对寺头乡妇女第九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乡妇联工作,并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和目标任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新的起点蕴含新的使命,新的征程点燃新的激情。全乡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代表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乡党委、政府和上级妇联的领导下,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强新本领,不断提高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充分展示“半边天”的时代风采,在推动寺头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展现巾帼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