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西河乡

西河乡专题部署《村里那些事儿·陆》编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20 发布机构: 西河乡

西河乡专题部署《村里那些事儿·陆》编审工作

3月14日下午,西河乡召开《村里那些事儿·陆》编审工作专题安排部署会,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编写工作进行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圆满完成编写任务。特聘乡镇审稿人员石小龙、蔡敦岳,各村网格员、村级撰稿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西河乡党委副书记谢文坤主持会议。

石小龙老师就《村里那些事儿》文稿要求进行了简要的阐述,并依次对各村的最近稿件进行了意见反馈。

蔡敦岳老师对编撰过程中各村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就开展稿件完善提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议强调,《村里那些事儿·陆》的编写涉及我乡16个村(包含4个已合并村),各村一定要充分挖掘本村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民俗文化资源,突出特点,抓住重点,有的放矢,按照两位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有针对性地查漏补缺,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精准编纂,圆满完成本册的编纂任务,切实展示西河的文化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