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西河乡

一身戎装,一路向阳! 西河乡欢送新兵踏征程

发布日期: 2023-09-27 发布机构: 西河乡

近日,西河乡举行2023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入军营的3名预定新兵送行。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茹曙光和退役军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茹曙光对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他勉励入伍新兵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将青春“小我”融入强军“大我”,把满腔热血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以顽强的意志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及早完成由应征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早日建功立业,为军旗添彩、为家乡争光。

新兵纷纷表示将始终胸怀报国之志,牢记初心使命,拼搏奋进、刻苦强能,做一名永远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好战士,为国防建设挥洒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下一步,西河乡将始终秉持“关心前方、安定后方”的原则,关注了解现役军人家属的生活情况,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入伍青年能够安心服役,同时积极做好征兵政策宣传,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争取让更多的适龄青年响应号召报名参军,投身强军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