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演礼镇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54/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演礼镇 成文日期:
标      题: 演礼镇:参军报国创佳绩 立功喜报送家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9日

演礼镇:参军报国创佳绩 立功喜报送家门

发布日期: 2024-01-09 发布机构: 演礼镇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1月9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李建宏、演礼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翔、演礼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李庆丰等一行人,敲锣打鼓举横幅,带着立功喜报来到演礼镇新庄村现役军人杨泽丰、栅村社区现役军人常晋文家中,将个人喜报送到军人家属手中,并为其佩戴绶带,送去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同立功受奖现役军属进行亲切地交谈,详细了解现役军人家庭情况,重点就子女上学、家属就业和老人身体健康等进行询问,并由衷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感谢家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孩子加强学习,在强军的征程上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继续为家乡争光添彩。

家属表示,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我们将一如既往地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简单而隆重的送喜报活动,不仅传承了演礼镇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营造了尊崇军人、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也充分调动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和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信心,进一步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推动军地合力强边固防,凝聚强军兴军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