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26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启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5日

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启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1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阳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启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经山西省自然资源厅批准,我县自2023年6月1日起,启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现公告如下: 

一、“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是基于2000国家大地坐标系建立的,是目前阳城县唯一合法的相对独立平面坐标系统。该坐标系覆盖阳城县辖区。

二、2023年6月1日起,在该坐标系覆盖区域内从事测绘地理信息及其相关活动,应当使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国家对使用坐标系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与我县现存其他各类独立坐标系统的转换、衔接过渡期为一年。现有各类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和地理信息系统,应在过渡期内转换至“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

四、县自然资源局负责“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的使用管理和维护,为各单位、各部门现有的测绘地理信息成果坐标转换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并向社会提供使用。县政府各有关部门按照县政府规定的职责分工,负责本部门启用“阳城县独立坐标系统”工作的组织实施和本部门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转换。


  特此公告  


阳城县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