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南关川道街片区(二期)改造房屋预征收决定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4-0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阳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南关川道街片区(二期)改造房屋预征收决定的

公  告


为改变南关川道街育英西街以南区域脏、乱、差、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根据国务院《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山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的规定,阳城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南关川道街育英西街以南区域(二期)改造范围内的房屋,依照2021年7月31日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阳城县南关川道街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与安置方案》进行预征收,现将预征收决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阳城县南关川道街片区(二期)改造工程项目

二、征收范围

该项目为育英西街以南区域:东至川道街西侧,北至育英西街,西至粮食局、城关粮站、粮食局加工厂西围墙,南至坪头后坡,占地约45亩。具体精确范围与面积以南关川道街片区(二期)改造工程规划红线为准。

凡在工程规划红线范围内需征收的建筑物及其附属物等设施均适用本公告第五条。

三、征收部门

阳城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

四、征收实施单位

凤城镇人民政府

五、征收补偿与安置方案(见附件)

六、征收方式

本项目实行预征收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征收签约率达到95%及以上,预征收协议即转为正式征收补偿协议生效履行。

七、预签约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

附:《阳城县南关川道街片区改造工程项目房屋征收补偿与安置方案》


                               

阳城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