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06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5日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5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来源:阳城县政府网站

3月12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听取蟒河景区运营及周边存在问题的情况汇报,讨论并解决景区未来周边发展的问题。副县长常轩胜参加会议。

就蟒河景区发展,牛琛强调,各有关单位及部门要从大局出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讲政治,强团结,齐心协力,自觉服从、服务于阳城发展大局,坚决拥护好县委县政府的决策权威;要直面矛盾,敢于亮剑,及时解决并处理好景区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共同营造好的对外形象;要用发展的眼光整合、盘活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我县景区核心竞争力,促进阳城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大景区、大旅游的概念,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激活景区资源,打出景区发展、产业融合的组合拳,实现景区联运联营,充分吸引客源,合理分流客流,发挥皇城相府的龙头引领作用;蟒河景区要紧紧围绕“太行板块先行者”“中原城市后花园”发展定位,瞄准中原市场“大蛋糕”,深入实施“大旅游”战略,不断擦亮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抓好“扬品牌、举龙头、联全域、瞄市场、促改革、优环境”六项举措,全力打响“悠然阳城”品牌;各景区要不断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抓实干、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加快完善景区各项功能,深挖文化资源内涵,补齐景区发展短板,用有限的空间,创造无限的服务,不断将阳城文旅品牌做精做细,做大做强,叫响叫亮。(刘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