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07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与北京伟光汇通集团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3日

牛琛与北京伟光汇通集团代表举行工作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3-23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来源:阳城县政府网站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与前来我县考察的北京伟光汇通集团代表举行工作座谈。牛琛强调:企地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入考察了解,争取早日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北京伟光汇通集团代表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经营理念、经营模式、运营项目等情况。我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就与伟光汇通集团合作开发濩泽古城等文旅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牛琛在座谈中说,阳城文化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旅产业发展基础扎实;阳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背靠广阔的中原市场。目前,濩泽古城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全县上下正在加快推进旅游资源尽快转化为资源优势、经济优势,双方就濩泽古城开发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提。

牛琛希望伟光汇通集团能够深入阳城考察,全面了解阳城文旅产业的深厚底蕴,详细了解濩泽古城的历史文化和建设情况,争取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县直相关单位要把握发展机遇,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就濩泽古城建设开发与伟光汇通集团达成合作,打造辐射晋城周边的一流特色古城文旅项目,为阳城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县委、县政府将在项目规划建设等方面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一流的合作环境,努力实现企地双方共同的愿景。

县政府党组成员梁凯参加座谈会。(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