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08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调研重点煤层气项目和康养特色村建设进展情况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牛琛调研重点煤层气项目和康养特色村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3-25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来源:阳城县政府网站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调研重点煤层气项目和康养特色村建设进展情况。牛琛强调: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充分认识重点煤层气项目和康养特色村建设的重大意义,以更足的干劲、更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町店镇大宁村兰花煤层气科学试验1#井,蟒河镇天马山庄、蟒河景区停车场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牛琛指出,兰花煤层气科学试验1#井项目,是我县贯彻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和省委、省政府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省政府“煤成气增储上产三年行动计划”和市政府“煤层气科学技术攻关”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用足用活现有政策,通力合作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牛琛要求,蟒河镇及相关县直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加强配合,把握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严格监督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及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完成建设任务,努力打造阳城特色康养品牌。(路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