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08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01日

牛琛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1-04-01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来源:阳城县政府网站

3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牛琛主持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牛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审视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反思思想斗志,牢固树立“军令状”意识、“交账”意识和“进位补考”意识,抓紧时间找差距、找不足,补短板、强措施,确保实现主要经济指标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工作奠定扎实基础。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德政,副县长杨二强,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天信,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在听取一季度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和GDP分解指标一季度预计完成情况汇报后,牛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是对我们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的现实检验,是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重要一步。各单位各部门要对各自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再次审视,配套硬核举措,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确保计划目标有路径,有支撑,能实现。

牛琛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深刻反思思想斗志方面存在的差距,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做到学史增信与学史力行相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认真盘点自身工作,杜绝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干工作的思想。要增强“山西要进位,晋城要先行,阳城走在前”的担当意识,把完成经济指标任务放在重中之重,不断坚定信心、明确目标,扛起责任、克服困难,努力推动全县经济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牛琛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军令状”意识和“进位补考”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认清严峻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紧盯各项目标任务,通过纵向学习市级部门谋划部署,横向交流县区部门经验办法,深挖潜力、狠抓落实,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把任务压力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深厚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确保今年全县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为实现全省“十四五”末进位目标做出阳城贡献。(原张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