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与人民网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牛琛出席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8-27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8月25日,我县与人民网山西频道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在主题宣传、活动策划、融媒体建设、舆情监测、网民留言办理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县长牛琛,人民网山西分公司总经理马立明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牛琛简要介绍了我县的整体情况,他指出,阳城历史悠久,文风昌盛,资源丰富,产业兴旺,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历史在这里铸就了无数辉煌和精彩,商汤首都,昆仑古墟,愚公故里,神话之乡,蚕桑之乡,陶瓷名都,一张张亮丽的文化名片,彰显了阳城的独特魅力和传奇。近年来,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工业转型、城市提升、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四篇大文章”,推进教育名城、健康阳城、便捷阳城、书香阳城、平安阳城“五城同建”,综合实力稳步提升、转型发展行稳致远、城乡融合步伐加快、发展活力持续迸发、群众幸福指数明显提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企稳回升、稳中有进、进中蓄势的良好态势。

牛琛要求,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和各乡镇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地与人民网对接、沟通,形成常态化、系统化的合作机制。要依托人民网强大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借助人民网广泛、多元的宣传渠道,开展更有效、更深层面的宣传报道,及时把我县各条战线的新举措、新成果、新亮点向外推送,及时把我县灿烂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和崭新的时代风采,通过人民网宣传展示出来,不断叫响叫亮阳城的品牌和名片,为全方位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舆论环境。

马立明表示,人民网山西频道将发挥高层媒体人才、资源、平台、技术优势,以更加生动鲜活的方式,把阳城之美、阳城之奇、阳城之变,展现在全国乃至世界面前,为阳城的高质量发展赋能、加油、添彩。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轩胜主持签约仪式,人民网山西频道副总编辑张临山,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签约仪式。(李金辉

责编:杨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