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凤南新区概念性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3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10日,我县召开凤南新区概念性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评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王宽红出席会议。

评审会上,同济规划设计院汇报了凤南新区概念性规划起步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城市设计方案,评审专家和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规划从进一步完善凤南新区城市空间结构、用地布局、功能定位、城市交通等方面提出了的意见和建议。

张德政指出,凤南新区是我县未来的重要发展片区,设计方案要顺应城市空间格局的转变,应对城市功能布局、空间环境面临的重大调整,统筹安排区域内各项建设,创造高品质的城市环境。希望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相关部门和专家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进行实地调研,认真修改完善,让规划更加科学、更加完善、更加符合阳城实际,真正做到以高质量规划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城市品质和功能提升。(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