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10-21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0月18日,我县召开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专题汇报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梁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上,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发改局等各指标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准备情况。

张德政指出,迎接2021年营商环境省级评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广,全县上下要争分夺秒、共同攻坚。各指标牵头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先行先试,全力抓好营商环境这一竞争的核心点、比拼的关键点,真正实现换道领跑。要深入挖掘营商环境方面的创新做法、突破举措,形成典型案例,展示更多“阳城特色”“阳城亮点”。要把迎评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紧紧抓在手上,以合力攻坚的拼劲全力保障迎评工作取得优异成绩。(李阳)

责编: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