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301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督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服务业运行分析暨平台经济建设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我县召开服务业运行分析暨平台经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1日,我县召开服务业运行分析暨平台经济建设推进会,分析研判服务业发展情况,结合平台经济建设,挖掘发展潜力,拓展发展空间。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服务业指标完成情况和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和服务业运行及平台经济建设情况,听取了平台经济建设进展情况、服务业指标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措施汇报。

张德政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成立工作专班,对照职责分工,按照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平台经济建设任务。县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要强化担当、靠前服务,抢抓政策机遇,帮助各责任单位加快平台建设;国投公司、阳泰集团等企业要全力以赴,狠抓落实,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完成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下达的各项任务。县发改局要继续发挥好统筹调度作用,不断加强与服务业各行业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抓住关键症结,提出务实可行的措施。“平台经济”牵头部门要躬身入局,深入研究,吃透政策,履职尽责。服务业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及时掌握最新生产情况,密切关注企业经营过程中成本、利润及利税等重要指标趋势,认真解决企业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鼓励企业强化管理、降本增效。县融媒体中心要加大宣传力度,为服务业提质增效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全力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发展。(张晋育)


责编:范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