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305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及征缴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8日

我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及征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08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1月4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及征缴工作会议,对参保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我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标准为每人320元。征缴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集中征缴期间为每月1日到25日。城乡居民可通过微信、手机App等渠道自主缴费。

王小芳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征缴工作任务。要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引导群众积极主动参保缴费,努力实现“应保尽保”。要明确工作职责,建立沟通联系机制,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协调做好参保居民的相关工作,全力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于占栋 )

责编: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