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1-00333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规划汇报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1年12月01日

我县召开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规划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1-12-01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11月26日,我县召开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规划汇报会,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汇报了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规划方案,与会单位代表进行了发言。

王小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坚定不移支持和配合好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建设、高效率保障,用心用情推进学院建设;要与合作方同向发力,强化沟通协调,强力推进,积极妥善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要积极主动做好对接服务,争取学院早日在我落地建设;要按照学院建设规划总体方案,结合我县未来发展,高标准高要求编制好学校建设规划详细方案,努力把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办成闻名晋豫的一流高职院校。(原凯丽)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