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2-0010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2022年服务业平台经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我县召开2022年服务业平台经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19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15日,我县召开2022年服务业平台经济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平台经济建设情况,介绍了平台经济达标入统相关要求,县科技局、阳泰集团、皇城相府集团等单位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德政指出,平台经济建设是推动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有效举措,也是推动服务业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承担平台建设任务的单位一把手要躬身入局,亲自安排和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不折不扣的完成全年平台经济建设任务;要瞄准目标,同心协力共同推动平台经济工作稳步建设,要建立工作专班,充分发挥工作专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研究平台建设的实操流程,借鉴经验做法,创新工作举措,迅速落实平台实施主体加快推进;要全面扛起平台公司组建的主体责任,围绕公司组建、资源整合、平台建设、公司运营等方面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平台建设按时完成,达规入统,确保平台经济建设取得实效。(闫贺)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