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1/2022-0010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9日

牛琛检查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9 发布机构: 阳城县人民政府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17日,县长牛琛深入部分交通卡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牛琛强调: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继续保持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杜绝麻痹大意和放松懈怠思想,从严从实从细抓好交通卡口过往人员和车辆核查,强化“第一时间、第一落点”管控,堵住风险漏洞,阻断疫情输入,合力打好“外防输入”攻坚战,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的“阳城阵地”。

牛琛先后来到阳城北和阳城南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检查站,实地查看了带班领导到岗、卡口值守力量、卡口设置、人车同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交通流量、工作流程、应急处置、机制运行等情况,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牛琛指出,“外防输入”是当前全县疫情防控的最大风险点,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必须守牢守稳。要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消毒消杀、扫场所码、查行程码、验核酸证明等工作,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输入风险。要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牛琛要求,要继续抓好统筹协调,坚持“人物同防”,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规范落实登记、查验、检测、消杀、转运等管控措施,加强信息化技术应用,优化提升查验管控流程,切实做到“严管控、优服务、保畅通”。要做好执勤人员安全防护和物资保障工作,合理安排好值守工作,让执勤人员安心、用心把好关、守好门。要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做到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形成闭环管理,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梁耀升)

责编:董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