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09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24日

我县召开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4-2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4月20日,我县召开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行动部署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副县长梁凯出席会议。

会议对我县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梁凯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突出工作重点科学精准布防,把冷链生产运输全流程纳入网格化管理,全面构建冷链食品和市场常态化防控体系;要开展经营场所、农贸市场、宾馆酒店疫情防控摸排整改工作;强化舆论引导,推动形成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会议以云视讯的形式召开到各乡镇。梁倬玮)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