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02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督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5日

牛琛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3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充分整合资源,加强部门联动,抓紧谋划出一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动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

牛琛指出,基础设施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对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储备,不断提升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牛琛要求,各单位要围绕各自工作领域,主动担责、积极作为,坚持系统、集成、整合的理念,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和工作步骤,针对我县实际情况,加紧谋划一批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不断补齐我县基础设施短板;要加强部门联动,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将我县谋划项目融入到全市发展大局中;要聚焦水利、交通、能源、生态环保、新基建、现代农业等领域,加快推进强基础、增功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副县长杨二强、梁凯,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白玉松)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