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10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5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情况和携程集团、蟒河镇战略合作事宜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优化举措、压实责任,准确把握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安全生产的关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守好阳城阵地,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要增强系统观念和大局意识,加强统筹调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加快项目建设,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与携程集团合作是蟒河镇发展文旅康养产业不可多得的重要机会,也是全县文旅产业做大做强的一个有利契机,对提升我县文旅康养深度融合上档次、创口碑具有深远意义。蟒河镇要积极对接携程集团,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制定行之有效的合作方案,充分发挥太行一号、蟒河景区等周边基础设施优势,尽快将合作项目落地实施。(白玉松)

责编:赵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