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11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排查整改会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9日

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排查整改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6日,县长牛琛出席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排查整改会。牛琛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扛牢主体责任,坚决彻底抓好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交出让党中央放心、全县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县委副书记朱慧杰,县领导李小斌、崔江、梅洁、梁凯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排查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国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牛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关于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兜牢民生底线的必然要求、推动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坚决扛牢主体责任、守牢底线,确保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严格工作责任、细化工作分工、压实责任链条、构建网格化的责任体系,确保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切实做到政策不留白、工作不断档、投入不减少、机制不漏人,让脱贫基础更稳固、脱贫成效更可持续;要强化保障措施,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同联动,树牢交账意识,督促问题整改,扎实开展问题排查整改,为全方位推动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在一线掌握情况、解决问题,点面结合推动工作落实;要通过督导把压力切实传导下去,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以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为牵引,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用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刘志超)

责编:赵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