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17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1日

我县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7日,我县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会,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及文旅康养示范区项目筹备领导小组的通知》,听取了学院筹备工作进度汇报。

王小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任务,精心决策筹划,切实做好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前期工作;要加强组织协调,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形成做好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早日招生,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再添助力。(张文一)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