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18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督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2日

牛琛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2-05-12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5月10日,县长牛琛在润城镇调研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情况。牛琛指出:各相关单位、乡镇要深刻认识建设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的重要意义,着眼长远,立足我县实际,加强顶层规划,统筹做好高质量保护和项目建设,确保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加快建设顺利推进,早日见到实效。

调研中,牛琛先后来到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各工程节点,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下一步施工计划和配套设施规划等建设情况,并提出相关建议和要求。

牛琛指出,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是市委市政府谋划部署的重点项目,对推动我县全方位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跟整体谋划思路,着眼长远、理清脉络、认真思考,立足我县发展实际,深入挖掘自身特色,找准切入点和发力点,认真研究谋划新项目,科学配置新产业、新业态,以高起点高标准规划为引领,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多措并举,全力推动百里沁河经济带项目建设。

牛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顶层规划,不断完善和优化设计方案,因地制宜调整建设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实施配套设施建设、交通改善、生态修复、水体治理、产业导入等工作,整体推进高标准保护与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基础上,加快推进百里沁河经济带项目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对接,压紧压实责任,增强服务理念,围绕项目推进的关键环节,做好跟踪对接、全程服务、督促指导等工作,全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节点难点问题,确保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加快建设顺利推进,早日见到实效。

副县长梁凯,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调研。(赵 远)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