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5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4日

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10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议,听取县政府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全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情况和部分重点工程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守牢发展底线,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全力以赴推动经济发展,切实维护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加大自建房安全排查力度,进一步摸清房屋状况,尽早发现问题,做到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理;要重点关注农村困难群众的住房安全,相关部门要尽快拿出意见办法,做好相应兜底保障措施;要进一步配齐配强专业鉴定力量,加快自建房安全鉴定工作,拧紧责任链条,加快推进城市建设改造的步伐,彻底解决城市发展中的疑难问题,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

会议强调,基础设施建设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加强对接、通力合作,协调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到科学施工、高效施工,确保各项重点工程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闫贺)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