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60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督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及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周调度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17日

牛琛主持召开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及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周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1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13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项目前期手续攻坚及项目资金争取情况周调度会议。牛琛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全县一盘棋的观念,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齐心协力、统筹兼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议听取了项目前期手续攻坚推进情况及其他项目推进工作情况、专项债项目包装进展情况、PPP项目包装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城市品质提升工程、张峰水库供水配套管网工程、新建博物馆片区项目、县委党校迁建项目、供水一体化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牛琛指出,项目建设是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环节,快速、高效做好项目前期各项准备工作是项目建设的前提和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工作的具体要求上来,抢前抓早、重点谋划、形成合力、不遗余力地抓好贯彻执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时跟进项目进度,重点协调上下推动,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打通手续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全力争取项目建设落地落实。要积极与中央、省、市等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掌握有效信息,确保项目策划和申报的精准性、前瞻性。要明确责任主体,明晰目标任务,列出清单台账,确保项目品质高、绩效好,手续齐全、合法合规,提高申报的成功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项目的申报和开工建设开通“绿色通道”,为我县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提供更好的环境,为阳城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郑晓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梁耀升、李金辉)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