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61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我县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

发布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我县举行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区域公共品牌发布会,发布“皇城相府”为阳城县区域公共品牌,这也标志着我县电商产业品牌化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对进一步宣传我县产品,打造“电商+旅游”新路径,全方位推动全县农特产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长牛琛出席发布会并宣布“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正式发布,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董吉翔出席发布会,副县长杨二强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近年来,我县将大力发展电商产业和推动电商产业品牌化发展作为经济发展新引擎和新抓手,全力打造电商主体培育、区域品牌孵化、农产品供应链体系、物流配送等为一体的县域电子商务生态链,为产业融合发展和县域经济转型注入了电商动力。“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既是我县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的重要一环,更标志着我县农产品品牌化发展迈出了关键的一步,进入了崭新的阶段。

发布会上,山西风投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培育情况;与会领导共同按动“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发布启动按钮;《品牌中国》栏目组与山西风投科技有限公司就“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进行签约并授牌;与会领导为已通过“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管理委员会审核的部分企业授牌,部分企业代表现场参与了助农义卖认购活动。

培育“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是提升阳城农产品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目前我县已申请注册“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推广协会”,山西风投科技有限公司与皇城相府集团签订了品牌运营管理协议,服务企业36家,共设计、开发、提档升级产品17款,为“皇城相府”品牌系列产品认证了《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知名品牌》《山西省优秀产品》《中国3·15诚信品牌》《中国产品质量放心品牌》等称号。“皇城相府”区域公共品牌的发布,将成为打造阳城富民产业、促进产业兴旺的抓手,将有力提升阳城整体形象,对进一步宣传我县产品,打造“电商+旅游”新路径,全方位推动全县农特产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发布会。(白玉松)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