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62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奠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0日

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正式签约奠基

发布日期: 2022-06-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18日,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在西河乡正式签约奠基,县委书记姚逊,市教育局局长李志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活动,副县长王小芳主持活动。

活动中,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澎介绍了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情况,牛琛与河南汉唐成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澎签订了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合作协议。

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是我县在职业教育、文旅康养深度融合方面争取“换道领跑”优势的核心项目。项目建成后,服务范围将辐射山西和中原城市群的郑州、洛阳、新乡、开封、焦作等地乃至黄河金三角区域,为周边城市培养适应文旅康养融合发展所需要的技能型人才,为晋城及周边地区实现乡村振兴、产业转型提供强力的人才支撑。

牛琛讲话指出,项目建设涉及的部门和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鼓足干劲、开足马力,迅速掀起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新高潮。要牢固树立“工期就是质量、工期就是效益、工期就是责任”的意识,瞄准重点、抓住关键、细化责任、奋力攻坚,确保项目早竣工、早验收、早招生。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时期,集中优势兵力、集聚优质资源,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坚持不干则已、干则必成,努力把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工程项目建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理念,依法简化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征地、拆迁、融资等难题,在审批流程上能减则减,在土地供给上应供尽供,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姚逊宣布“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开工,并与参加活动的领导共同为“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奠基仪式结束后,姚逊、牛琛、王晚红、白继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实地参观了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情况。(李金辉)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