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6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牛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21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深入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全县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1-6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目标任务,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1-6月份GDP基础指标分解情况,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1-5月份指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完成1-6月份指标任务的具体举措。

牛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聚焦主要经济指标,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逐项对照各自承担的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认真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切实增强抓好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变任务为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

牛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查漏补缺,全面了解掌握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短板和弱项,针对落后指标、滞后工作要精准施策,拉出问题清单,切实把任务落实到各职能单位、明确到具体责任人,千方百计解难题、推工作,力争在最短时间内补齐短板、补强弱项,推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牛琛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挖存量,强化项目谋划扩增量,全力推进产业大招商,狠抓项目落地促投产,全力扩大工业经济发展,加快企业扩产提能,强化要素保障,加快培育新的增长点,全力挖掘市场潜能,狠抓上限入统,落实好助企纾困政策。要强化监测分析,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督导,为推动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盯紧工业、投资、商贸业、服务业等重点行业指标的发展态势,做好数据统计分析,加强培训指导力度,坚持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确保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咬定发展目标,坚决完成经济运行工作任务。

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龙社,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梁耀升)

责编:赵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