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170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4日

我县召开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我县召开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非法集资案件和风险隐患情况,宣读了《关于切实做好全县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讲解了《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总结了2021年度处非工作,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德政指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是一项长期、复杂、艰巨的系统性工程,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经济金融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坚持政治性、人民性、系统性、长期性和法治性,明确工作责任,依法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格局。要依照工作任务,狠抓关键环节,突出抓好舆论宣导、风险排查、案件查处、善后处置等重点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严格落实责任,认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工作,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共同维护好社会的稳定和谐。(赵远)

责编:范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