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287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8日

我县召开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9-0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6日,我县召开2022(阳城)•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推进会,听取森林旅游节各项工作筹备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姚逊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晚红,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张德政、常轩胜、崔江、梅洁、原红海、崔志鹏、田苗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筹备工作各专班组组长汇报了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姚逊指出,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将于9月20日在我县举办,这是一项全省性的重大活动,也是全市康养大会1+6活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展示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成果和森林旅游发展成效的重要窗口,对进一步提升阳城的城市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有很大的促进推动作用。活动执行委员会和各工作专班务必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主动担责、各负其责、尽职尽责,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首届山西森林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不折不扣按要求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森林旅游节首战首成、精彩纷呈。

 姚逊强调,要立足牢牢守住“不能把疫情带入阳城”这条底线,进一步研究、制定、完善活动期间的疫情防控方案,牢牢守住疫情防控“阳城阵地”。要尽快确定森林旅游节开幕式、系列专项活动、观摩活动等各项工作方案,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要抽调精兵强将,持之以恒做好人员、交通、消防、水电、通信、食品等安全保障工作,真正做到万无一失。组委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各专班组长要切实担负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森林旅游节各项工作快速向前推进。

 牛琛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专班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亲自安排、亲自调度、亲自部署、亲自督查,全面推进森林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已经制定的任务清单,主动对接,协调配合,切实做到责任到人,责任到事。要加强调度,充分发挥综合组的中枢作用,切实协调好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要聚焦开幕式、推介会、论坛峰会等重点工作,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营造大会氛围,形成人人配合、积极参与的工作局面。要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着力提升市容环境品质,使阳城更干净、更有序、更安全,以高质量的市容市貌和高水平的窗口服务迎接森林旅游节召开。(张晋育)

责编: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