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29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09日

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7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县政府专题会议,研究讨论普通高中提升工作。副县长王小芳,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杨浩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普通高中对于县域教育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抓好高中教育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关键所在,是培养各类人才的必由之路。各相关部门要聚焦重点,加快推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提升,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建设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要坚持目标导向,合理制定目标任务,切实推进我县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系统谋划、整体提升,制定目标任务与发展规划,推进高中教育全面提升。要统筹内因和外因,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加强内部管理,强化管理团队建设,建立健全学校组织结构,建立责权统一的有效的管理架构。县教育局要发挥牵头作用,对标一流,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强化保障机制,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推进普通高中优质发展,打造优秀教师精英团队。要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完善办学水平评价机制,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努力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李金辉)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