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29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4日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9-14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9月9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调度会议,副县长杨二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有关情况,部分乡镇和县直单位作表态发言。

杨二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服务能力、助企纾困、招商引资和推动市场主体倍增各项政策相互贯通,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政策快速落地,让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让更多优质市场主体落户我县,激活我县市场活力;要高质量推动“十大平台”建设,助推我县市场主体结构优化和质量提升,推动一批高质量市场主体集聚发展;各牵头单位要发挥表率作用,集聚部门合力,创新工作方法,经常深入企业,深入到工商实体,实地了解他们的诉求,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看到希望和转机,让企业做下去、强起来,稳定我县的市场主体基本盘。(郭叶青)

责编: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