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2-00464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云视讯会议召开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2月28日

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云视讯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12-2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3日,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云视讯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国、全省森林火灾情况和我县违规野外用火情况,并对我县当前和元旦、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德政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情绪,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及时、全面、彻底清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要压实责任链条,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任务,层层分解、层层传导、层层压实,做到森林防火时时有人管,处处有人抓,织密织牢森林防火网格。要突出重点环节,紧盯农事用火,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抓实抓细“五清”工作,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做好信息报送,加强监督检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森林防火工作,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各乡镇。(李金辉)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