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001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3日

​我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1-0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2月29日,我县召开严厉打击非法违法开采矿产资源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副县长王宽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阳城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阳城县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抓落实工作推进机制的通知》,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时刻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坚决消除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状态,坚决守住“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要总结反思,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主动认领、及时整改,行动上狠抓落实,确保全县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力度不减、形势向好;要突出重点,纵深推进工作落实,统筹协调,全面压实监管责任,切实做到关口前移、源头治理、科学防范,为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张淑瑜)

责编: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