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00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创建畜牧大县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汇报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6日

我县召开创建畜牧大县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3-01-0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元月3日,我县召开创建畜牧大县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相关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创建畜牧大县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深入考察、耐心研究,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主动担当履责,确保行动有序开展;要提前做好生态、人才、技术等方面的支撑,完善全产业链发展规划,切实把推进畜牧业发展作为增加群众收入、促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要充分利用优化营商环境等政策支撑,鼓励养殖户扩大养殖规模和质量,提振养殖户信心和兴趣,助力畜牧大县成功创建;要坚持突出重点、以点带面,加快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质量优良、优势突出的产业板块,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淑瑜)

责编: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