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00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09日

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1-09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1月5日,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部署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武新峰出席会议。

2023年春运从1月7日开始,至2月15日结束,共40天。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目标是根据“以客为主、客货兼顾,农村道路与普通公路、城市道路并重”的原则,按照“满足群众出行需求、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提供安全便捷服务”的原则,主攻“农村道路、普通公路、城市道路”三大战场,紧盯全县重点路段、重要时段、重点车辆、驾驶人和各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准确把握春运道路交通新形势,守好群众出行“最先和最后一公里”,确保不发生3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交通拥堵和车辆人员滞留,不发生负面舆情,为2023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赵晶晶)

责编: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