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召开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我县召开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月9日,我县召开森林防火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

会上,次营镇相关负责人就陶河村前沟西自然庄森林火灾作出了检查;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气象情况;县林业局负责人安排了近期全县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检点反思,因地制宜做好秸秆综合利用工作,杜绝秸秆焚烧,严格落实入山人员火源排查工作,形成森林防火高压态势;要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切实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畏难厌战情绪,把森林防火工作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环节,全面封山禁火,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森林防火工作,为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张淑瑜)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