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2/2023-0001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2023年“晋情消费·悦享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我县2023年“晋情消费·悦享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1-1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9日,我县2023年“晋情消费·悦享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国昱生活广场举行,副县长杨二强出席活动。

活动以“晋情消费·悦享新春”为主题,2023年1月5日——3月31日期间,在全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大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促消费活动将突出春节、元宵节等重要节点,组织开展主题特色促消费活动;持续发放电子消费券;开展“百企千店”促销活动;开展汽车促销活动;开展成品油专项优惠活动;开展餐饮品牌推广活动;拓展提升夜间消费;开展促进网络消费活动等八个方面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靳博雅、赵晶晶)

责编:张景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