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考评

发布日期: 2023-01-16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1月10日至12日,我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常态化考评第一次实地考评。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参加考评。

活动中,考评组先后来到芹池镇油坊头村、北宜固村,现场观摩了村容村貌、农村垃圾治理、污水治理、村庄绿化亮化美化、户厕改造等工作开展情况。参加观摩考评的成员都边走边看,边评边议,在对比中发现优秀做法和先进经验,在相互学习交流中明确自身努力方向。

原红海要求,各乡镇要学习油坊头村环境整治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环境整治过程中,要疏堵结合,实事求是,统筹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避免整治效果与群众需求不符的情况,让农村在保持原有肌理和乡村本色基础上焕发新颜,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各职能部门要与乡镇搞好对接,在项目安排上做好配合,着力打造一批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梁耀升)

责编: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