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等县领导走访慰问驻阳武警官兵和消防指战员

发布日期: 2023-01-20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牛琛走访慰问了驻阳武警部队官兵和消防指战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县政协主席白继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志鹏,县委常委、副县长田苗等县领导参加慰问。

在县武警中队,牛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他们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牛琛希望广大官兵要继续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良传统,提高履行使命任务能力,一如既往地为阳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白继军向全体消防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白继军希望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加强能力素质建设,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中再立新功。(张晋育)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