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警示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2-0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阳城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月1日,我县召开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警示会议,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张德政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阳泰集团西冯街煤业、皇城相府集团史山煤业安全生产检查情况和处理情况,安排部署了全县煤矿安全生产工作。阳泰集团、皇城相府集团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张德政要求,全县煤矿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将安全理念树得牢而又牢,全面展开煤矿领域除隐患、防风险的“攻坚战”,真正守好阳城煤矿领域安全生产阵地。要突出重点防治,将薄弱环节抓得紧而又紧,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在瓦斯治理、水害防治、顶板管理、机电运输等方面整治力度,切实把安全生产隐患和灾害风险解决在未发之时、消灭在萌芽之初。要严格安全管控,将安全责任压得实而又实,加强职工培训,切实提升员工安全理论水平。要强化人员管理,提级追责力度,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要以百分百的重视、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作风提升煤炭领域本质安全水平,为我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赵 远)

责编:韩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