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我县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进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3-04-28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4月25日,我县召开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及项目进度推进会,县长牛琛,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贾敦命,副主任赵战兵,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恩利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阳城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前期对接情况和实施方案及计划汇报,阳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就项目实施方案及计划进行了讨论。

周恩利表示,阳城是一个资源禀赋强、营商环境好、文明程度高、群众幸福感强的美丽城市,此次和阳城县政府合作收益颇丰、收获很多。下一步,赛鼎工程有限公司将全面梳理双方在讨论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诉求,在完善细节上出真招、在推动落实上下功夫、在合作共建上见实效,力争合作项目早开工、早建成,努力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牛琛指出,推动台头化工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既寄托了县委、县政府对阳城化工产业发展的重视,也寄托了阳城人民对化工产业发展的情怀,此次合作对台头化工园区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全面提质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希望双方和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台头化工园区建设的重要性,立足长远,做到科学性与前瞻性相结合,以发展眼光进行谋划,久久为功,坚定不移地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成。要积极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增进了解,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加快对项目实施方案再精细再完善,努力符合双方的期待和诉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高质高效推进,压实责任、同向发力,形成团结干事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突破制约难点及因素,全力为项目推进提供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赵远)

责编:张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