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带队赴云南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 2023-05-01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4月27日,县长牛琛带队赴云南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围绕化工产业集群发展,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洽谈合作、共谋发展。

考察座谈会上,副县长杨二强介绍了我县台头化工园区认定及安全登记复核情况,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相关情况。

县长牛琛指出,阳城县矿产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具有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当前全县正紧抓台头化工园区成功通过省级认定的有利契机,变资源为优势,变政策为动力,变机遇为突破口,着力引进龙头企业、铸强产业链条,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品高端化发展,高标准建设好化工产业园区,双方合作具有现实产业基础和美好前景,诚挚邀请公司到阳城县进一步考察洽谈,阳城县将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以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更加惠企的政策措施、更加高效的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投资兴业,共同谱写企地合作、互利共赢新篇章。

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启明表示,阳城县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蕴藏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对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非常有信心,将进一步加强与阳城的沟通对接,找准合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有效开展前期工作,争取合作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副县长杨二强,阳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战兵参加考察活动。( 梁耀升)

责编:曹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