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人民政府

牛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03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5月2日,县长牛琛主持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牛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加强研判、深挖潜力,咬定目标不动摇,鼓足干劲抓好经济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琳、原红海,副县长杨二强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4月份和1-4月份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具体举措。听取汇报后,牛琛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提早谋划、主动作为,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总体保持企稳向好发展态势,但仍面临不少制约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和存在问题,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研究,深挖潜力,出实招、求实效,全力以赴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

牛琛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各项经济运行指标运行情况,加强分析研判,准确找出存在问题。要深入进行调度,建立工作清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及时研究制定应对举措,全力破解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紧紧咬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深挖经济增长潜力,精准发力促进经济指标提升。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统计精细化管理,做到应报尽报、应统尽统,确保经济指标全面真实反映发展成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意识,主动对接企业、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向好发展,为阳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动力。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加强要素协调保障,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要加强协调配合,拿出有效措施,积极主动作为,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增量推动目标任务完成,为阳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赵远)

责编:张惠萍